校友之家
校友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联谊

建工学院举行“太工土木110年庆典”活动

日期:2012年05月12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55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五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太工土木110年庆典”活动。院党委书记白晓红主持大会,我校校友、山西广播电视总台李玉敦担任特邀主持。

    大会播放了专题片《百年土木盛世华章》,雷宏刚院长致欢迎词,对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感谢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院对长期以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多家单位签订了长期合作框架协议。校友代表的发言热情洋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做贡献的决心。

    梁丽萍副校长在庆典大会上致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及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为取得更大进步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