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院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合作

建工学院与中铁三局建安公司签约

日期:2013年06月09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201368日下午,建工学院与中铁三局建安公司在建安公司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就人才引进和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雷宏刚教授、书记白晓红教授、副书记袁毅刚、副院长朱向东教授以及土木系、土木实验中心、各研究所负责人以及中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常乃超、中铁三局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俊兵、建安公司董事长黄林、建安公司总经理陈勇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建安公司陈勇总经理主持了签约仪式。中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常乃超介绍了中铁三局及建安公司的历史和现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优秀人才与中铁三局共同发展进步,共同开拓建筑安装的崭新世界,实现双赢。
    院长雷宏刚教授发言指出,此次合作将为培育应用型人才、拓展学院可持续发展空间做出重大贡献,标志着学院与中铁三局建安公司合作关系迈入实质性阶段。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开展院企合作、科研联合攻关;发挥双方优势、服务学院企业;推进成果转化,促进共同发展;开展学术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建设师生社会实践基地和人才培育基地;行业、产业信息交流这六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院长雷宏刚教授与中铁三局建安公司董事长黄林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