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院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合作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碧桂园山西区域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928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碧桂园山西区域公司在综合改革示范区碧桂园山西区域会议室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雷宏刚、副书记巴大志、副院长张泽平、土木系副主任王蕊出席签约仪式。

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赵建军介绍了碧桂园入驻山西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要利用校企共建合作的契机,大力开发山西市场、增强企业研发能力,壮大企业人才队伍,充分利用好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希望学院为企业提供宝贵的智力资源,与建工学院在科研、党建、公益服务、实习实训等方面广泛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为高校人才培养做贡献。

雷宏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示发展壮大中的建工学院能够为企业提供科研支持和人才支持,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与碧桂园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型模式,对碧桂园集团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框架协议下深入合作。

  雷宏刚院长与碧桂园山西区域执行总裁赵建军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碧桂园山西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就碧桂园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介绍,建工学院优秀校友进行了成长经历分享。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还与就职于碧桂园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