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院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合作

我院与建华建材(山西)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的校企合作,秉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77日下午,我院与建华建材(山西)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建华建材山西区域总经理高杰、营销经理张忠勤、技术经理杨宝鹏、人资经理吴腾飞和我院党委书记周伟、副院长董晓强、副书记芦倩、副院长杜震宇、工会主席贺武斌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高杰介绍了建华建材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他指出,随着国家预制化率提升及城镇化发展,预制产品需求量大,需淘汰高耗能应用,进行产品、材料、工艺、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同时,还需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长足交流。

董晓强对建华建材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学院感谢建华建材给予的此次合作机会。他强调,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和珍惜本次校企合作,学院也将安排专人对接,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力推进实质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伟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领导人的战略前瞻性和决断能力,企业能够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展现出的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本次合作能够促进双方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走得更深、更广、更远。

会上,双方签订了院企合作框架协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新材料新工艺研发附属协议、助学金及活动赞助附属协议,并举行了土木工程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土木工程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土木工程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我院一行人在高杰的带领下前往建华建材公司产品展区、生产车间、技术部等进行了参观并作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