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动员会

日期:2011年04月27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近日,建工学院在院会议室对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分年级分批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动员大会。建工学院院长雷宏刚,党委书记白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毅刚出席了会议。
        动员会上,雷宏刚院长强调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历史性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评估,我院的土木工程专业将会在全国各高校同类专业中更具竞争力,专业地位将得以极大的提升。通过评估,也将给我们土木专业的学生带来更多的优势。雷院长强调评估的通过对学院、学校都是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全院师生员工必须统一思想,同心协力,为迎评添砖加瓦。
        白晓红书记指出作为建工学院的一员,我们应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积极为评估做好准备。在学习方面,同学们有很好的基础和相对的优势,要以良好的专业素养为评估做贡献,给专家们留下好的印象。建工学院历来提倡健康、向上的作风,白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富有朝气又不失严谨,秉着“干就干好,争就第一”的精神为迎接评估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