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何斌博士等参加 4th GeoShanghai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8527日—30日,何斌博士、谢瑞珍博士生、王效渊博士生、王景霞硕士生参加了在上海WH Ming Hotel举办的4th GeoShanghai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三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何斌博士做了题为《The Effect of Particle Size on the Electrochemical Corrosion Behavior of X70 Steel in NaCl Contaminated Sandy Environment》的分会场(Geoenvironment and Geohazards)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国内外高校专家和多家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同时就我院在环境岩土工程方面的研究进行了交流与学习,提升团队在污染土腐蚀性研究方面的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