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张翛研究员、刘芳博士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路面材料力学与数值仿真研讨会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9111-3日,第二届全国路面材料力学与数值仿真研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召开,我院张翛研究员、刘芳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张翛研究员与学界专家广泛交流了我国新时代公路建设领域涉及的路面材料力学与数值仿真方向的研究进展,深入讨论了该领域当前面临的重点与热点技术问题和前沿。

刘芳博士做了题目为《沥青老化流变性能的衰变机制及预测》的学术报告,将课题最新研究成果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并对我院的发展动态以及在道路与桥梁工程方面的科研与教学情况研究进行了宣传。

此次会议异彩纷呈、收获丰硕会议。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在道路与桥梁工程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聚焦了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科道路与桥梁工程研究方向的特色,提升我院在道路与桥梁工程学界的知名度,为我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第二届全国路面材料力学与数值仿真研讨会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的以“推进路面材料数字化设计方法发展和提高路面材料耐久性”为主旨的高水平学术盛会,在我国道路与桥梁学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30余所高校、200余位道路领域专家,共计400余位参会嘉宾出席。

 

 

 

 


附件【00000.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