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年07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716日上午,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逸夫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郝建新,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学章,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秘书长陈育民,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我院院长雷宏刚,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曹慧彬,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监事会主席、我院教授白晓红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环境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新恩主持。

经过全体委员的审议,通过了专委会章程,并选举我院董晓强教授为第一届环境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各位领导为委员们颁发了证书。

董晓强作了表态发言,专委会将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的领导下,在太原理工大学的支持下,紧密围绕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过程中的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问题开展工作。

陈育民代表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向专委会的成立致以热烈地祝贺。他表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一定会加强与专业委员会的联系合作。

雷宏刚指出专业委员会依托太原理工大学,是学会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高度认可,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专委会的工作,期待在产学研方面与各委员单位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王学章代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向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专委会的成立填补了我省在该方向的空白,要求采用创新思路,提升技能素质,在行业中起表率引领作用。

郝建新指出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环境保护、生态治理迈上了新征程。他要求专委会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委员会规范运行。

郝建新与刘润祥共同为专委会揭牌。

成立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第一届学术论坛。陈育民教授与董晓强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