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919下午,我院在博学馆A座五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周伟指出,二级绩效改革是学校经过慎重研究提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旨在调动二级学院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学院的方案经过多次修改,希望能在普遍提高教职工的待遇的同时,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

院长雷宏刚解读了学院二级绩效分配的方案,并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他指出,方案是按照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总思路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保障全体教职员工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拟定的,希望通过二级绩效改革,促进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推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二级绩效分配方案,将提交学校进行最终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