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筹)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919下午,在博学馆A座五层岩土报告厅,召开了建筑系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周伟和全体建筑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筹备组副组长梁变凤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伟在讲话中指出,建筑学院的筹建是学校党委从学科和专业建设大局考虑的结果,有利于学科发展、有利于发挥建筑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希望大家正确理解;筹备组工作任务重,既要考虑筹建工作,又要负责行政工作的日场运行,希望同志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好各方面工作,筹备组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工作中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既要工作合格,更要政治合格;学校非常关注也非常重视建筑学院的发展和筹建,希望大家搞好团结、积极支持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做好筹建工作,也希望老师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筹备组的各项工作安排。

筹备组组长王金平就二级绩效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二级绩效改革是学校经过慎重研究提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旨在调动二级学院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方案是经过反复论证和修订,确保能够保障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此外,王金平还通报了建筑学院筹备方案,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二级绩效分配方案,将提交学校进行最终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