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严明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党章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周伟主持。

班子全体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着重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了原因,谈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互相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伟指出,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到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