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暨教育部师德师风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1129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学院五层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暨教育部师德师风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周伟书记就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意义及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同时结合太原理工大学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失范行为等文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人才的根本保证,教师应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身为人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认真遵守和履行高校教师职业十项准则,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明确师德底线,树立为人师表意识,培育爱岗敬业精神,强化教书育人职责,切实增强和促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