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23日下午,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周伟、副书记巴大志,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巴大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伟强调,要通过对今年重点党建工作的梳理,各个党支部要查缺补漏。要通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结合“三基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支部谈心谈话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的开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把党建重点工作做细、做实。要结合学院实际全面布局,统筹兼顾,建立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标准,继续完善实施细则,规范工作信息,辅导员队伍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加强实践工作能力,充分利用工作平台与载体,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积极推进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