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第四届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130日上午,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第四届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我校博学馆五层会议室召开。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郝增元,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太原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宏刚,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三届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研究院副院长王计寿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山西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房屋建筑以及交通、建材、检测企业等跨行业单位、个人、行业专家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雅晋主持。

经过全体委员的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工作条例,并选举我院杜红秀教授为第四届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雅晋当选为秘书长。各位领导为委员们颁发了证书。

杜红秀作了表态发言,专委会将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的领导下,在太原理工大学的支持下,广泛联合全省建材界广大科技和工程技术人员,紧密围绕我省建筑材料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开展工作,为促进全省建筑材料行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雷宏刚指出专业委员会依托太原理工大学,是学会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高度认可,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专委会的工作,期待在产学研方面与各会员单位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郝增元代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向建材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要求采用创新思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技能素质,在行业中起表率引领作用。

换届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学术交流。上海交通大学陈兵教授与我院杜红秀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