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五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周伟书记主持。

巴大志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对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学院各党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雷宏刚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土木工程学院下一步应聚焦人才引进和教师培养,借助二级绩效改革着力提升学院科研和国际化水平,实现学科和专业建设协调推进,为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准备。

葛忻声副院长分别就土木工程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董晓强副院长就近期的科研动态、以及开展的国际交流和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周伟书记传达了吴玉程书记和黄庆学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的要求,并希望每一位土木人都能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今天上午CCTV12社会与法栏目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