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校长奖学金评选会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下午,我院在五层岩土报告厅举行2019年校长奖学金评选会。院党委书记周伟、副院长葛忻声、杜震宇、董晓强,学工办、团委负责人,教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校长奖学金共有四名同学参与评选,院评审委员会在对四名同学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后,四名同学现场抽签进行自我陈述与答辩。四位同学结合个人大学阶段的成长学习经历进行陈述,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四名同学各有所长,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对自我发展规划明确,对学校学院饱含深情。自我陈述后评审老师针对学生特点进行提问,四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现场答辩。经过现场评审,最终土木1606班裴一鸣获2019年校长奖学金资格报送学校审核。

周伟对本次校长奖学金评选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介绍了校长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即为选拔、支持、鼓励优秀且有专长的学生,希望全院学生提高参选积极性,增强竞选氛围。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树立远大目标,科学规划四年大学生活;二、学会自学,夯实基础,注重课后学习和第二课堂提升,拓展学习广度加深学习深度;三、提高综合素质,着力提升语言表达,沟通交流能力,为步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最后,他寄语全体同学,要将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在国家蓬勃发展的潮流中放飞人生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