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2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周伟、副院长董晓强(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芦倩、副院长葛忻声、副院长杜震宇、工会主席贺武斌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伟主持。

会上,董晓强作了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以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学院发展的思路以及重点工作。

贺武斌代表学院工会作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院工会一年来在组织活动、荣誉评选、慰问职工、服务会员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未来也将继续本着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继续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推进教职工素质工程、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内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董晓强就二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方案的导向特点、绩效的分配及发放办法等举例讲解,并针对各系部返回的意见,对方案中的主要修订内容做了解释。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决策作用,参会教职工举手表决,学院二级绩效分配方案全票通过。

周伟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未来工作重点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事业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把学院做好做强。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作用,推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落地落实。

全体参会教职工表示将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为我校、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