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新入职教职工宣誓仪式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114日,我院在思贤楼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新入职教职工宣誓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芦倩主持。

党委书记周伟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2020年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疫情防控、党务工作和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

2CFFA

会上,由董晓强副院长领誓,2020年新入职的20位教职工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准则和道德规范,潜心教学科研,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

14D46

董晓强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奋发有为,精诚团结,砥砺前行,谱写土木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