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21日上午,学院在学院五层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党支部书记、三办团委、系部试验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政办、教科办、三系一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围绕落实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重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支部书记责任落实情况,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和育人效果;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履职情况,从疫情防控、服务师生、教学运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等进行述职称。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投票方式进行了评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董晓强进行点评,对参会同志的述职和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占位高度,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奋进。

周伟进行总结讲话,指出学院进行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是展示工作成绩、寻找差距不足的契机,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准备和思考,述职基本达到了目的,但也存在个人述职与部门职责界限不明晰、剖析问题不透彻、解决方案不具体的问题。他要求党支部和内设部门要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开展支部建设和党员培养教育,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用高度的思想自觉和科学的工作方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土木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