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21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芦倩主持。

芦倩首先传达了校学工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进行部署,对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专项绩效分配进行介绍,通报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和辅导员考核结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2020年学生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逐条分析,对宣传报道、重点学生制度化管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改革、文明宿舍建设、就业质量攀升、科技创新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芦倩要求学工队伍对标学校学生工作和辅导员考核标准,扎实开展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教育、2021年辅导员分工及绩效分配、基地建设等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