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日期:2021年02月1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张灯结彩辞旧岁,师生携手迎新年。为了让我院留校学生在校园里也能品味到家乡的“年味”,2月11日,学院在五层会议室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副院长(主持工作)董晓强,党委副书记芦倩,研究生导师杜红秀、路国运、焦晋峰,团委书记仇韶荣,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出席活动。新春慰问会由芦倩主持。

董晓强首先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同学们或因国家疫情防控号召,或因科研、实验的需要选择了留校坚守,体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觉悟和担当。校园里恪尽职守的教师和体贴入微的后勤人员会陪伴着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温暖而不平凡的春节。他希望留校学生要多和家人、亲友联系,随时汇报在校情况,增强安全意识;也要合理规划假期时间,积极探索,勇于拓新,不断提升自己,在科研中再创佳绩;同时还要牢记学院的嘱托和期望,牛年更上一层楼。

周伟在深入宿舍慰问时表示,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选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诠释了土木学子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留校不孤单,学院的老师们将与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平安、欢乐、难忘的新春假期。

温暖相伴,大地回春。院领导与留校过年的同学们一起贴对联,并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为辛丑牛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让每一位留校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