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第一期团课培训通知

日期:2016年04月08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各班团支部:

为进步一步提高我院共青团员思想觉悟,对团员青年进行团知识的教育,促进学生关心时事,全面成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决定于20164月举办团课。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64

二、培训地点:根据培训课程表(附件1

三、培训对象:2014级、2015级团员

四、培训方式:集中讲授、实践及自习三个模块;考试和考核相结合形式。

五、学员参加讲座培训后,在第二堂课结束后写思想认识,需按时交回,要求字数1000字以上(电子版),不得抄袭。综合到课情况、思想认识、考试三方面情况,达到一定分数予以颁发团课结业证。(综合评定后成绩靠后的5%的同学将得不到结业证书)。

六、注意事项

1)各班团支书需统计好参加团课培训学员的名单并于42日(星期六)晚上八点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须注明班级)发至此邮箱479663840@qq.com2014级各班团支书推荐7人、2015级各班团支书推荐3人(需包括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推荐3人,且与各班推荐人选不能重叠。

2)培训开始前5分钟签到。在培训期间需注意课堂纪律,不得在课堂上交头接耳,注意维持课堂秩序,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该学员当期参训资格。

(一)违反培训纪律,情节严重者;

(二)请假达到4学时以上者;

(三)无故旷课达到2学时以上者;

(四)集中培训期间迟到、早退累计2次及以上者。

    

 附件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