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评选“建华建材 ”奖助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建华建材集团是混凝土制品和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基地,已有27年的发展历史,坚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是一家富有责任关怀的公司。2020年7月,我院与建华建材(山西)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该企业为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体现建华建材集团积极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特在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设立“建华建材”奖助学金。现将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

评选“ 建华建材  ”优秀生奖学金5人,“ 建华建材 ”贫困生助学金5人,每人5000元。

二、资助对象及申请资格

1、“ 建华建材”优秀生奖学金

(1)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学生。

(2)加权学习成绩不低于85分,且上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位于年级专业前20%。

(3)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及领导潜能,需提供两份推荐信(其中一份来自辅导员)。

(4)有到企业实习就业意向者优先考虑。

2、“ 建华建材”贫困生助学金

(1)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学生。

(2)通过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且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3)平均学习成绩不低于80分。

(4)品行端正,需提供两份推荐信(其中一份来自辅导员)。

3、同一学年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或高于5000元的社会类奖助学金的学生,不再享受。

4、优秀生奖学金和贫困生助学金不可同时申报。

5、宿舍卫生达良(80分)以上比例不少于检查次数的70%,且不能有不合格出现。

三、评审流程

1、成立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由外方企业负责人和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共同担任,成员由双方代表组成。

2、奖助学生名单将通过个人申请、评审、公示与授奖仪式环节最终确定。

四、材料申报

申请学生填写“ 建华建材”奖助学金申请表》,《“建华建材”奖助学金汇总表》,不少于3000字的个人申请材料,于2020年10月23日17:00前,将纸质版推荐信及其他支撑材料提交学工办,交由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同时电子版发送tmxy6111038@163.com。

   

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附件2“建华建材”奖助学金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建华建材 ”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