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讲坛
建工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讲坛 >> 正文

迎接110周年院庆·建工讲坛(3)

日期:2015年09月26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2012415日上午,澳大利亚注册结构工程师郭晓辉博士,应邀在我院五层会议室作了题为《大型复杂结构施工过程的力学行为分析》的专题讲座。

雷宏刚院长主持了讲座,校211办陈维毅主任、力学学院韩志军院长、应用力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及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郭晓辉博士通过工程实例对大型复杂建筑物的建模和分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郭晓辉博士,澳大利亚注册结构工程师。1989年在我校获硕士学位。1997-2002年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和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获哲学博士学位。曾任太原工业大学数力系材料力学教研室主任,现任悉尼结构设计咨询公司Taylor Thomson Whitting先进技术组高级结构分析师/工程师,主持混凝土结构分析和设计方面的研发工作,在混凝土长期性能、服务性能及施工力学分析方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主持和参加了400多项全球各类结构工程项目的分析和设计,获澳大利亚国家级奖励3项、州级奖励多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