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讲坛
建工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讲坛 >> 正文

迎接110周年院庆·建工讲坛(5)

日期:2015年09月26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2012418日上午,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循当教授级高工应邀在我院五层会议室做了题为《岩土工程漫谈》的报告。

报告会由白晓红书记主持,院系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张循当高工实践经验丰富、视野开阔,他以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介绍了国内外岩土工程领域的典型案例,与参会师生分享了成长感悟和工作经验。

张循当,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山西省工程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现任山西省技术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省地基基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建筑物鉴定与加固委员会副秘书长、山西省建筑施工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