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讲坛
建工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讲坛 >> 正文

迎接110周年院庆·建工讲坛(11)

日期:2015年09月26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201255日晚6:50山西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话剧《立秋》的编剧姚宝宣教授来我院做主题报告。

姚宝宣教授先后在新疆社科院民族文学所,山西社科院民族文学所从事文化人类学、神话学、文学艺术评论等研究。编剧有《中国神话大全》等三种剧作曾获曹禺戏剧文学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歌剧《张骞》、话剧《立秋》(与卫中合著)先后代表中国参加BESETO(中韩日)国际戏剧节,并双双入围2005——200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初选剧目。其作品《立秋》入围十大精品剧目,2009年被文化部列为国家优秀保留剧目。

姚宝宣教授带着他对文化艺术的深刻感悟,和丰富的文化艺术创作经验,凭借多年的文化艺术蕴含,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