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讲坛
建工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讲坛 >> 正文

建工讲坛(13)

日期:2015年09月26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111日至3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Junboum Park 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参加“中韩双边合作交流”。112日,Junboum Park 教授、Hyunjin Shin博士、Hisoo ParkYangdeok Kim分别作了题为 Current Issues and Perspectives in 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in South Korea”、 Evaluation of Pilot scale Novel Soil Washing Equipment for Fine Grained Soil”、 Removal Mechanism of Cadmium by Steel-Making Slag-Effect of Precipitation”、 Study on Arsenic Removal Efficiency of Steel Making Slag in Aqueous Solution and Contaminated Soil”的专题学术报告,我院的4名教师也作了相关的英文学术报告,来自合肥工业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大学以及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与会师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勇于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提升了我院师生参与国际交流的兴趣和实力。

报告结束后,四位客人由院党委书记白晓红教授陪同参观了岩土工程实验室、建材实验室和结构实验室,并进行了学术研讨。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属于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的双边合作交流项目,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主办。

报告会前,副校长梁丽萍教授代表学校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向Junboum Park教授颁发了“太原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的证书。报告会上,院长雷宏刚教授代表学院热情欢迎了Junboum Park教授一行的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