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讲坛
建工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工讲坛 >> 正文

建工讲坛(63)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应建工学院的邀请,北京浩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柴建伟于2018117日到访我院,在博学馆五层报告厅做了主题为“结构智能监测系统现状及展望”的学术报告,由雷宏刚院长主持,土木系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柴经理从行业背景、监测系统和案例三个方面介绍了结构监测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展望,指出结构监测系统可以实现灾害预警、提高结构巡检效率及形成结构物完整的健康档案等作用,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市政、水利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和地质灾害等领域,并分别进行了举例介绍。最后,柴经理针对目前监测行业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柴建伟,现任北京浩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2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土木工程系。20028月至20043月,工作于郑州铁路局;20044月至20079月任深圳莫尼特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办经理;200710月至201012月任北京西尼德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1月至201312月任上海帮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至今北京浩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