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规章制度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出国出境备案规定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出国(境)管理规定,规范和加强我院师生出国(境)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就严格我院师生出国(境)审批工作做如下规定:

1、教职工及学生因公或因私出国(境)应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履行学校相关审批手续。

2、在办理完成学校相关审批手续后,教职工及学生应主动向学院报备并如实填写《土木工程学院出国出境登记表》,因公出国(境)人员应同时出具出国出境批准文件、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等。

3、师生在境外期间应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严守外事纪律、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学校利益,不得损害国家和学校声誉。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保持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强化安全意识,杜绝不文明行为。

4、教职工及学生因公或因私出国(境)必须履行审批备案手续,未按程序审批备案的,一律按擅离违反劳动纪律论处。

本办法由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出国出境备案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