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建工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大会

日期:2014年01月14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114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联络组组长秦晓怀和组织部干部考核小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雷宏刚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白晓红就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和展望。

张惠元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建工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今后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到常规工作中;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致,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使建工学院展现出新的面貌。

与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就学院领导和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全体教职工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2013年度考核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