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建工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作者:张蒙来源: 点击数:

62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结构报告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进行了研讨,学院领导,各系(中心)正副主任、三办主任、团委书记、院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党员干部、教工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白晓红作了题为“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学院发展”的专题党课,标志着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白晓红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指出了“不严不实”的一些表现和实现“三严三实”的路径。

她强调要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不断提升全体师生获得感上见实效;在塑造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上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