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1日下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四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张亚勇、党委书记周伟、院长雷宏刚、副院长董晓强参加,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交流会由周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视频。

与会领导和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认识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伟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决定》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制度,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党员领导干部应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认真学习领悟,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上还传达了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