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各党支部、各班级:

窗体顶端

为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师生的理论素养,有效落实校《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特面向全院师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现通知如下:

1、继续开展“学习强国”栏目的相关学习,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积极督促,每位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每天学习积分不得低于10分,普通同学和教工做到每日学习,对阶段性学习突破千位数或周内积分数较高(如一周累计新增学分210以上)的同志进行表扬和宣传(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自行采用各种方式记录,并将积分高者定期上报到指定邮箱)。

2、学院党委将定期下发学习资料,此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工学习《 教工、党员理论学习资料汇编(一)、(二)》,以线上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生各党支部至少每两周开展一次,教工各党支部至少每月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宣传委员做好记录,如有典型、特色活动可向邮箱提交材料,学院将筛选较好的内容进行专题推送。

3、资料提交邮箱为chenxiumei@ty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318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学习资料汇编(一)排版稿.pdf】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