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根据年初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612日下午4时,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博学馆结构报告厅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永宝主持,讨论罗帅君、杨静和吴振戌三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第一项是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各自入党动机、入党态度以及政治思想觉悟。第二项是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三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情况及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第三项是由支部委员张进标同志汇报三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第四项是与会党员讨论与意见、投票表决。为了充分发挥民主,充分体现党员意志,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同意接收罗帅君、杨静、吴振戌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第五项是入党宣誓仪式。在领誓人王鹏飞同志的带领下,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大会最后,预备党员代表罗帅君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老党员代表万佳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党组织负责人王永宝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党员能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新党员学习强国,协助支部委员完成支部任务,学习党的会议精神及理论知识讲座等。

在《国际歌》与热烈掌声的交相辉映下,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支部中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让每一位党员重新认知了自己,清楚了自己入党的意义所在,更加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