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1日下午,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在博学馆A座四层结构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张进标主持。本次会议分两项:1 预备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思想汇报,2 集中学习观看抗疫公益纪录片。

支部预备党员吴振戌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思想汇报,汇报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工作时重要讲话、山西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交流研讨、党的初心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山西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的先进事迹。

随后,线上线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了抗疫公益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战“疫”一线党旗红》讲述的是疫情来临之际,在党中央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有力遏制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染,在武汉以中国速度建立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疫情患者,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安全勇于承担责任。《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全面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委团结带领山西人民,牢牢守住“山西阵地”,不计代价支援湖北,坚定扛起入境进京分流责任,全方位展示了这场战疫中的山西智慧、山西作为、山西担当,为山西今后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通过观看抗疫公益纪录片,展现了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来临之际所做的努力,体现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困难来临之际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本次支部活动更坚定了广大研究生党员树立敢于担当、立志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