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建工学院工会组织秋季登山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天高气爽,正是登山好时节。为了让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020日建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吕梁市方山县北武当山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北武当山又名真武山,古称龙王山,位于方山县境内,吕梁山脉中段,由72峰、36崖、24涧组成,主峰香炉峰,海拔2254米。它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是吕梁山的一颗明珠,素有三晋第一名山之称,尤为可观的是那些千姿百态的奇松和栩栩如生的怪石,山体由整体花岗岩组成,经过漫长岁月的风化浸蚀,造成今日之岩石裸露,主峰突起,巍峨挺拔,四周几乎都是悬崖峭壁,如神工鬼斧削劈,其自然景观奇峻秀丽。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轻松,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欣赏秋日美景。大家不时擦拭着脸上的汗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从山下到山上,处处充满了温馨与愉快,攀爬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笑迎困难,挑战体能“极限”。年轻的你追我赶,年长的相互搀扶,相互拍照,走走停停,不忍错过每一处美景,欢声笑语伴着阵阵音乐声,回荡在山谷中,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得到了尽情的释放。登山过程中,大家也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彼此增进了了解,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友谊。

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学院教职工的素质拓展训练,旨在机关广大教职工中倡导“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理念,深化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团结健康的基层工会,增进广大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建工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还可以让人保持健康心态,把更为充沛地精力投入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为我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