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工程试验班主题班会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太原理工大学工科试验班管理办法(试行)》的实施工作,全面了解拔尖班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9月10日上午,我院在五层会议室召开2017级、2018级土木工程试验班“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张体卫,辅导员都静,2017、2018级土木工程试验班全体学生参加。


巴大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欢迎试验班学生回归土木工程学院,对交接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行了赞许,希望试验班同学们尽快熟悉和融入学院,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学习科研和校园文化活动,并对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环境中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学工办主任张体卫就学院学生工作对试验班管理的初步设想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各位同学将刻苦学习作为常态,培养提升综合素质,做好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优良的传承,培养爱校荣校的家国情怀。

班会上,2017级、2018级土木工程试验班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对自身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畅谈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设想和规划,纷纷表示对在学习氛围浓郁的校园中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最后,巴大志寄语2017级、2018级土木工程实验班全体同学,保持平常心,脚踏实地,摆正位置,明确规划,以更高的要求追求更大的进步,努力成为土木工程学院的骄傲,成为太原理工大学的骄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