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19年07月0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8:30,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院五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伟、团委书记仇韶荣和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仇韶荣主持。

仪式上,仇韶荣介绍了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方案,实践队伍组建、申报情况,并向即将启程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虚心学习,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专业优势;要敢于吃苦,不计报酬,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E467

实践队员何文浩代表全体队员在会上做了发言,表示会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定在实践中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实践队队长王奇琪带领全体队员做了宣誓。

1F454

仪式最后,周伟书记与实践队伍在博学馆A座楼前进行了授旗仪式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