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期青年公开课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青年公开课”,依旧在路上。这一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赵小奇、张佳艺、李恒旭三位同学。他们于925日晚在思贤楼1010教室,为众多新生带来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分享。场内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1B6ED


大学学习生活是丰富而又多彩的,但对于一些理工科学生,英语就成了一门难以拿下的科目。道桥1702的张小奇学长,围绕着四六级英语考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鼓励新生用平和的心态对待英语学习。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每周他都会在固定的时间组织同学们进行真题训练,再解析、对照每份真题,总结积累经验。来自土木1606的张佳艺学姐,以亲身经历告诫广大新生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她提到,自己考过四级之后,对英语学习逐渐懈怠,十分后悔;除此,又因为挂科的原因,使她失去了保研的资格。如此种种不良后果,希望同学们谨记教诲,吸取教训。


11AB6

最后来自土木1606的李恒旭学姐,她告诉同学们无论高考失利与否,我们现在都站在同一起跑线,缅怀过去并不能使你变得优秀。“我们的终点站在哪里,完全取决于自己想去哪儿,又要努力向哪儿前行。”只要你严格要求自己并为之不懈努力,世界一流大学的大门依旧向你敞开。

课堂内容真实且深刻,最终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感悟很有启发,新同学们获益匪浅,信心满满,相信在同学们的未来里,会看到更多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