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优秀学生榜样引领—学习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博学馆二层报告厅开展优秀学生榜样引领学习经验分享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期优秀学生榜样引领由2016级保研哈工大的沈子桀和李远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通过个人成长经历,两位同学从珍惜大学生身份和树立理想目标两个主题进行阐述,鼓励一年级学生树立良好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加强互助学习水平,为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立志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两位同学还介绍了许多专业学习方面实用的方法技巧,同学们现场积极提问互动,就目前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和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养成教育榜样引领已开展党员学长进班级、国奖之路、学习经验分享会,今后还将开展青年与祖国、考前辅导工作坊、课外科技竞赛、就业创业等,旨在加强朋辈交流与引导,一年级同学纷纷表态会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学习态度,立远大目标,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优秀大学生。

 

358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