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0118日,我院第三次学生、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迎西校区土木馆五层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芦倩,院团委书记仇韶荣出席大会。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100名本科生代表、2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2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仇韶荣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总要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四五”规划即将启动,新形势下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学生代表继续鼓足干劲、只争朝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顺利完成!

院党委副书记芦倩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她从“珍惜、提升、立志、感恩”四个关键词出发,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珍惜手中权利,抓住一切机会,立大志、存高远,感恩父母,感恩师生,感恩自己。最后她希望所有同学能秉承“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土木精神,践行求实创新的校训,开拓进取,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进。

岳鹏飞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题为《坚持初心不改,落实权益维护,树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新时代新形象》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我院第二次学生、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今后一段时期内学生会组织的工作作出了规划和设计。

大会选举产生了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产生了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学生、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总结经验、筹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干事创业的大会。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和青年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大会倡议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坚守初心使命,勠力奋发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