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点燃志愿激情 共迎国赛盛会——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志愿者动员大会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三月龙城花正红,在距离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倒计时7天之际,为激励广大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专业的服务投入到竞赛工作中,3月16日,我院召开结构竞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武佐君、院长董晓强、党委副书记芦倩出席,校团委校园文化部部长尹海先、竞赛工作组负责老师以及全体志愿者参会。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李鸿鹏主持。

会上,董晓强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结构竞赛的起源和发展,深情回顾了申办国赛的峥嵘往事,指出了承办本次国赛对学校、学院和志愿者自身的重要意义,动员志愿者们要满怀自豪、热情洋溢、细致周到,以东道主的胸怀迎接八方来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道桥1901班张子健代表志愿者表态,将勇担使命、团结协作、遵守纪律、暖心服务,展现竞赛志愿者的青春风采。随后,全体志愿者面向志愿者誓词庄严宣誓。

武佐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志愿者在竞赛筹备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强调了办好本次竞赛的深远影响,对广大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细节,扎实掌握岗位要求的工作技能,提供周到的精细化服务;二是要牢记安全,志愿过程中要时时想安全,事事为安全,人人讲安全,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全情投入,友爱互助、精诚团结,无私奉献、冲锋在前,讲好太理故事,彰显土木风采。

随后,学院领导与竞赛工作组负责老师、全体志愿者合影,凝心聚力,共迎盛会。

会后,校团委尹海先老师从志愿礼仪、交流沟通、公共安全、突发应急等方面为志愿者做了专业培训。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志愿服务自报名开启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55人成功入围,组成九个工作组,承担赛场组织、开闭幕式、现场安保、高校接待、宣传拍摄、会务食宿等志愿任务。在大赛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志愿者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号角,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决做好大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贡献志愿力量,以蓬勃朝气绽放青春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