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奋进杯”研究生篮球赛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春日不只有鲜花的绽放,更有土木学子的斗志昂扬。为了增进学院研究生同学们间的交流和凝聚力,实现搏出风采、魂魄并筑的育人效果,4月10日-4月16日,我院举办“奋进杯”研究生篮球赛。

此次系列赛由暖通研究生党支部和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打响战役的“第一枪”。比赛开始后,双方激烈角逐,不相上下,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渐渐找到火热手感,暖通研究生党支部打出了一波精彩的进攻,获得领先。即便如此,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气势不减,沉住气,打得稳,凭借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投篮向对方予以回应,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半场比赛结束,暖通研究生党支部以33:14暂时领先。下半场的比赛中,两支队伍越战越勇,每一次攻防都竭尽全力,为荣耀而拼搏。最终,暖通研究生党支部以68:53的比分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4月16日,迎来第二场比赛的比拼,由暖通研究生党支部迎战土木第四研究生党支部,比赛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拉锯战,比分相互领先。第二节,暖通研究生党支部连续得分,逐渐拉大分差,但土木第四研究生党支部迅速做出调整,在第三节将比分追至5分分差。末节,两队手感火热,土木第四研究生党支部更是不断命中三分球,在最后时刻投进一球反超1分,但暖通研究生党支部顶住压力,力挽狂澜,凭借默契配合在比赛还剩4秒时投进关键一球,再次反超。最终,暖通研究生党支部以60:59获得了比赛胜利。

用热爱点亮火红的青春理想,以信念谱写绚丽的青春乐章。此次系列赛中,参赛选手展现了土木学子砥砺前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振奋精神、昂扬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为前行道路指引方向,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