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逐梦赛场创佳绩 团结奋进向未来——我院召开2023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回望拼搏历程,凝聚奋进力量。6月6日,我院在博学馆A座五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长董晓强、院党委副书记芦倩出席,运动会工作组负责老师、全体运动员、优秀志愿者代表、学生活动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李鸿鹏主持。

会上,通过运动会总结视频回顾了本次赛事的精彩瞬间。运动健儿拼搏的英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老师同学们的翘首以盼历历在目。

芦倩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运动会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共授予宋炜等13名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白兆雄等24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智强等31名同学“学生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芦倩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运动中绽放青春,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岩土地基一班宋炜代表优秀运动员发言,他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的专业指导、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表示了感谢,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再铸辉煌。土木2101班白兆雄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他回顾了志愿者在比赛中的点滴奉献,表示将以奋斗之我、奉献之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将志愿精神届届相传。

董晓强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精神。将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带到日常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激励广大师生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二是要奋勇争先。以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前进姿态,助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激扬斗志,形成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潮涌千帆竞,奋楫正当时。本次运动会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同心同行,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土木学子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蓬勃朝气。此次盛会收获的信心和感动将凝聚成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青春正能量,点燃拼搏之火,照亮梦想之光,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