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风华衿佩聚土木 研路逐梦成栋梁——我院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

日期:2023年09月04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跨越山海共启新程。9月2日,我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莘莘学子齐聚博学馆,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报到日清晨,志愿者们在迎新服务点等待新生的到来,协助搬运行李,指引报到路线,热情饱满、周到服务。报到过程中,审核报到信息、发放入学资料、耐心答疑释惑、办理助学手续,各环节分工明确,紧密衔接,为新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报到服务。报到现场,醒目的迎新条幅、暖心的亲友接待、可爱的迎新玩偶……营造着热烈喜庆的报到氛围,让新生和亲友在入学伊始就感受到了土木大家庭的温暖。

谆谆嘱托暖心田,殷殷期望寄情怀。学院领导在报到点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大家来自哪里,生活是否习惯,气候能否适应,勉励新同学要科学规划读研生涯,尽快融入学习科研氛围,在土木大家庭刻苦钻研、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成为更好的自己,砥砺科研报国之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读研的机会来之不易,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道路上夯实基础,进取向上,积极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青春注脚在金秋绽放,崭新研途在土木起航。迎新报到后,全体2023级研究生新生还将继续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在全面深入的专题教育下,新同学将以昂扬奋进之姿,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开启土木研学新征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