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团学组织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矢志不渝谱青春,接续奋斗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夯实团学工作基础,提升团学工作成效,9月14日,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总结梳理工作,凝聚奋进力量。院党委副书记芦倩出席,全体辅导员、学院上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和学生干部代表、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干部、本研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李鸿鹏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学院上一学年团学工作,组织建设、疫情防控、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科技竞赛等瞬间历历在目。

上一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代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信息中心、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作了工作述职,汇报了工作成果,分享了工作感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美好祝愿。

大会表彰了在上一学年学院团学工作中身体力行、甘于奉献、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形成良好育人导向,激励学干接续奋斗。与会辅导员老师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团学干部”、“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积极分子”获得者颁奖。

大会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各学生组织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行稳致远发光发热,努力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芦倩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信任和信心,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永葆工作热情,加入学生组织,要真正热爱团学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服务同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学生干部。二是要携手团结奋进,各组织、各部门要加强工作交流,密切与各班级、各团支部的日常联络,积极和老师沟通,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在全校乃至更大范围展现土木风采,常发土木之声。三是要平衡学习工作,学生干部的前提是“学生”,要牢记学习的首要性,做到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保证学习成绩稳步提升,助推团学工作提质增效,在团学事业的火热实践中受历练,长才干,促成长。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向未来。本次团学组织工作总结和换届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前进方向。今后,学院团学组织将秉持优良作风,高标准落实院党委和上级团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勇挑重担、勤于思考、敢打硬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