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六届环境岩土工程及循环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99-11日,我校举办了第六届环境岩土工程及循环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太原理工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共同主办,16名国外师生和60余名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会主要围绕污染土壤性质、废物处置、尾矿治理等环境岩土工程热点问题展开,由4个特邀报告和18个主题报告组成。会议评选出四个特等奖,两个优秀奖。通过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为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过程中的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问题提出了一些工作思路和科研方向。

911日上午,梁卫国副校长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的教授们进行了座谈,双方深入讨论了学校在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青年教师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设想,形成了基本框架合作协议,为在条件成熟时签订校院合作建立了基础。国际合作处李瑞丰处长、建工学院雷宏刚院长、张泽平副院长、白晓红教授、董晓强教授参加了座谈。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由建工学院和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岩土工程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