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8101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贾朝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三办负责人及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贾朝红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葛忻声和董晓强二位同志的任免文件,并详细介绍了二位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葛忻声和董晓强二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周伟和雷宏刚代表学院党政热烈欢迎二位同志加入到学院领导班子中,表示完全拥护和执行校党委的决定,将带领学院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再创建工学院新辉煌。

刘润祥副书记代表学校并作为建工学院分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学校为了专业建设和土木和建筑学科的长足发展、配齐、配强了年龄结构合理的学院班子队伍,做到了人岗相适、有益于学院的长足发展。要求班子成员在书记、院长带领下,强基固本、继承传统、铆足干劲,积极谋划学院发展,新任干部要尽早适应新工作要求,有新作为、新气象;进一步发扬民主和集中的组织原则,明确学院班子成员责任,勠力同心,促使建工学院成为高速发展的最好时期、重塑建工新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