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征求青年教师来校工作后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工作、生活状况,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雷宏刚及15年至今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周伟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职称评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院长雷宏刚对每个人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给予亲切的鼓励。同时,他结合自己从教多年的成长经验,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合理规划个人发展目标,适当拔高自我定位;术业有专攻,结合山西地域特色和学科发展,痛苦凝练科研方向。

周伟书记也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将个人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团队内部的梯队合作,要立足岗位,潜心教研,养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树立我院良好的学术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