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建工学院于201811171900在博学馆报告厅举行2018年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周伟,2018年全体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周伟首先进行开班动员,从培训目的、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方面向培训学员进行讲解,并对培训提出要求, 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标准,积极进步。

随后,秦志敏教授以《追求政治进步,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为同学们讲授第一课,他结合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和学校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国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正确认识改革开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将持续一周,全体参训学员在完成规定集中授课和分组自学外,还将持续开展不少于20个学时的实践模块教育活动。




 

 

 


【关闭】